close

就在昨天傳完簡訊給各麻麻们,我就帶cookie出門看醫生了

事情發生在昨晚我下班就去嬸嬸家,cookie都還好好的,吃完了牠的晚餐

牠就變的懶懶的一直睡覺我當下覺得牠是玩累了

可是越看越不對,我叫牠牠很想看我可是好像沒有力氣一樣

走路也很慢,我在想是嬸家的飼料有問題嗎!可是應該不可能他們家三支長腸都吃了

後來我就趕快騎車帶牠去中壢看獸醫

那醫生跟我說應該是食物不適應~就給牠塞一顆藥

我說牠還會氣喘這樣~他說應該是氣管發炎他說很多狗都會這樣回家給牠多休息就好

回到家我把牠放到籠子前面她就很緩慢的走進去她的窩裡...(看了真的好心疼)

後來我就想說給牠睡我就去看電視但是也不時看牠的情況怎樣

過了兩個小時牠拔回來了可是牠還是繼續睡覺沒有迎接牠老爸

我就叫牠拔別吵牠因為牠生病了~牠拔也一直罵我說不要在把牠在去上班了 !!

妳看現在生病了...

後來cookie很緊張跑了出來,我想說cookie你好囉~~

結果是牠尿床尿在牠的窩裡,牠居然沒力氣走出來上廁所...

我就幫牠把身上擦一擦,把牠抱在身上睡覺~

牠的呼吸很急很急,身體還燙燙的叫牠牠也是沒反應

想說在帶去給醫生看好了可是看了一下時間已經10點20幾分了

動物醫院都關門了...我就查了一下網路中壢有沒有24h獸醫

可是真的很差居然沒有一間有24h..

但是有一個說有間動物醫院開到10點如果你打電話給他他還在醫院他就會留下來幫看診

友信動物醫院 !!

看到這裡我就趕緊打電話過去,他有接,我問他現在可以看診嗎

他說狗狗怎麼了我說好像發燒了他問:你怎麼知道牠發燒?

我說身體燙燙的呼吸還很急,他說趕快帶過來~

當下真的超感動...這醫生人好好...我就趕快跟cookie拔出門了

不想再拖每一分鐘 !!

到了醫院醫生正在幫狗狗開刀~進門就看到狗狗躺在手術台上

我還以為是假的..我居然親眼目睹狗狗在開刀耶...

牠身體朝上,手腳都被綁住,嘴巴開開,舌頭還跑出來

醫生說叫我們等一下,他在縫針了~我就問說這狗狗怎麼了

醫生說肝硬化肚子裡都是血還叫我們看地上的紗布...真的都是血!!

我的心抽了一下~醫生說這狗狗也活不了多久了也可能會死在這手術台上..

因為病情太嚴重,就算救的回來也剩的時間不多~

他說已經在肚子裡面洗了很多遍了才把血洗乾淨..

針逢好了,我說這樣會醒來嗎他說不一定沒醒來就是走了..

希望牠可以好起來!!好好的活著!!

換cookie看診了,cookie到了醫院根本就不想睡

一切恢復正常..可能故作鎮定吧~~讓醫生覺得牠好了不需要看

醫生說看起來好好的,我說他在家真的很糟糕。

醫生先開始插溫度計後來就開始東聞西聞聞牠耳朵,嘴巴

把嘴巴打開看,醫生說扁桃線發炎

後來溫度計拔出來聞大便~牠說牠有吃肉吼~(這樣都聞的出來阿!!)

體溫正常38.2度沒發燒~在來聽診他說:應該有肺炎

他就問說:牠是不是會氣喘這樣?..沒錯!!他會..我說:可是我去中x看的那家醫生說牠是氣管發炎

他說:不是,我剛有壓牠企管如果是氣管發炎我壓牠氣管牠會叫牠又沒叫

他就在聽聽了很多次,說是肺炎急性肺炎

他問:有出去玩嗎?我說:有過年有去

他說:可能是冷空氣引起的感冒然後變肺炎

他說:還好你帶來看了,在拖下去就會更嚴重囉!

就幫牠打了兩針抗生素,還跟我說了他打的是什麼針(這醫生真的蠻好的很有醫德)

要把牠的病情壓住~然後開的藥他也跟我說了是什麼

1顆抗生素,兩顆排肺水的~說三天後在來複診

看完已經11點多囉!真的好感謝這個醫生!

回到家cookie還是一直睡,怕牠冷或著有狀況我把牠的床放在我的床旁邊

以便觀察,牠爬都不想爬起來,就一直呆在窩裡

我跟cookie拔說如果平常的牠早就在我的床旁邊要跳上來了

可是牠一點力氣都沒有..餵牠吃完了藥我也就睡覺了

但是隔天就是今天真的好多了...會跳來跳去半夜還跳我的床嚇我一跳

cookie快點好起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