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放的音樂是ella寫給自己過世的狗狗

我覺得這首歌很棒....想給大家~請聽完再走唷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派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趕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聽完都難過的哭了希望cookiedora都可以陪著媽咪一直一直走下去,很久很久 ……

 

希望呼籲所有飼養寵物的飼主,要珍惜與寵物相處的時光,更不要隨意丟棄心愛的寵物喔,要好好的愛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