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去玩welove的隔兩天,我在幫他們兩隻洗澡

洗完澡之後...坐在沙發上跟啾拔啾麻聊天的同時

我發現了我手掌上的血...直覺就是cookie大姨媽來了

一看是真的...妹妹紅的有血@@"整個嚇到,我都還沒心理準備...

之前覺得央央球球都還沒來..cookie也不會那麼的快

先知道牠跑第一...就這樣4/27來了初經

大姨媽來...還真的是挺麻煩的

會弄到家裡地板那裡沾一點這裡沾一點血跡斑斑...

抱牠會弄到身上手上...更慘的是會沾到衣服上

在家又不能給他穿生理褲...所以只好勤勞點擦地了

出門怕公狗...又怕感染...

 

不過直得高興的事...牠真的長大了

但是這可能是牠最後一次..mc來了

因為我要帶去結紮了~~所以快來寫點文章

km麻說狗狗大姨媽要來前個性都會變...是真的!!

cookie一向不太黏我的,現在都不一樣了

我走到哪牠牠就要跟到哪...進廁所要跟,不給他進來牠就在門口等

看電視做在沙發上也一定要再我身上...也許有人覺得這還好吧

但是對我來說...是很反常的 = ="

反正就是我走到哪..他就要在我的腳邊趴著

出門去也叫的回來了...女孩長大就是這樣嗎?

不知道你們的狗狗個性也會變嗎??

 

 

就在今天...我被強暴!!!

 

被cookie強暴!!!他對著我的右手臂...嘿咻

但是我沒推開牠啦...還橋好位置給牠發洩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牠還超興奮一直嘿咻

整個手臂被他弄得都是血....那味道真的一絕...

看到手上血跡了嗎 ...!

 

以下的圖片....想看的請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有點噁心

在吃飯者..勿看!!會噴飯ㄚ!!

 

牠的妹妹就紅紅腫腫的...還很多血跡...明天要來洗澡了

cookie辛苦你了...麻咪知道大姨媽來不舒湖~~忍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