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原諒我...這篇文章遲遲沒有寫...因為人家沒有照片就不知道要寫啥好

相機被叔叔借走了..討厭 !!可以快還我嘛?!!! 別逼我把單眼拿去亂搞~

4/25  下雨天本來以為要取消的阿勃勒農莊 沒想到還接到球麻的電話說要去三芝

我壓根不知道三芝淺水灣在哪..以為在鶯歌附近(好沒知識)看到沒下雨了當然要給他出門跑一下啦

大家都這樣熱情,感謝球拔球麻相載,讓我可以ㄧ起搭便車

因為沒照片所以原諒我要混一篇了~

這次的堅強陣容有:球球家,麥芽家,rumi家,漂輝家,哈克家,央央家,lg姐姐家

本來有啾家的居然拋棄我們跑去墾丁~擁抱陽光沙灘比基尼

餐廳裡可以看到一整片的海~超美的哩~下次我要帶拔拔去浪漫一下

而且沙灘上還有步道可以散步~全部的狗狗都在這跑來跑去

好久不見的小米真的越來越美了,為什麼同胎的越來越不像了

還發現同胎小米居然會跟cookieㄧ樣的騷包~不虧是同胎的

也會躺下翻肚任狗聞~拜託當個矜持小女孩

輝輝似乎很神奇的知道cookie快發情了

ㄧ直ㄊㄨˋ一直ㄊㄨˋ,還用大屁屁撞cookie的頭

這是在求偶嗎??小心cookie真的會抓狂好加在妳矜持了

dora就ㄧ直黏著,也不去玩~不過我很慶幸的是我不見了牠還會停下來等我來找我

我沒白養妳真的麻麻不是當假的吧~黏人精

麥芽央央跟果果真的太搞笑了,趁大人不注意就衝去海邊

想被揍搞的全身都是沙~還偷跑兩次而且還是太妹央帶頭

太妹這封號果然名不虛傳還大了一坨太妹屎~全黑的

玩到5點多天氣也越來越冷了~runi麻也要趕回苗栗

也就結束了ㄧ天美麗的行程

下次阿勃勒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