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為什麼要照籠子照然後寫一篇文章嗎?!

因為昨天去中壢夜市去跟mini拔買QQ球

謝謝你幫我升級

後來mini拔說mini麻在等我的籠子照片~

我都不知道這件事哈哈

後來就接到mini麻的電話~她說mini的籠子太小了

她想給牠換個籠子,所以想看我家的籠內照~

我家有兩個~1大1小

ㄧ個小的(是cookie小時後再用的

是用來訓練牠會上便盆上廁所用的)~

然後這個大個是鐵圍片~

因為有dora了當然不能在住在那小籠籠裡面了

所以我去買了鐵片來圍~把它圍大一點空間大一些

缺點就是沒有門可以裡面外面穿梭自如,不過還好只有我上班在關

mini麻如果你要大的這種圍片我再帶你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